3773考试网
 3773考试网 - 艺考 - 艺考报名 - 正文

2016年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艺术类报名条件及要求

来源: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 2015-12-31 21:03:06

报名条件及要求

  1.报名条件

  (1)符合本省普通高等学校2016年招生工作规定的报名条件;

  (2)具有一定的绘画基础、创作和设计能力;

  (3)身体健康,无色盲、色弱;

  (4)取得本省美术类统考合格证。

  2.报名须知

  (1)报名所需材料:身份证、省统考合格证和所在省级招办规定的证件,河北省考生另行准备以上证件复印件、近期一寸同底片正面免冠照片三张。

  (2)报名时间及办法

  1)报名时间详见《天津职业技术师范大学2016年艺术类专业考试地点与时间安排表》,查询网址:http://zb.tute.edu.cn/。

  2)考生只可参加一次我校组织的专业考试。考生若参加两次及以上专业考试,以考试时间最早的一次作为专业考试成绩。

  (3)部分省份规定本省考生不得在外省考点参加专业考试,请考生按本省级招办有关规定参加专业考试,以免因为违反本省规定导致成绩无效。



  • 上一篇文章:
  • 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
    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,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.
    ②本网转载的文/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,如转载稿涉及版权及个人隐私等问题,请在两周内邮件fjksw@163.com联系.
    最新文章


    | 关于我们 | 联系我们 | 版权申明 | 网站导航 |
    琼ICP备12003406号